11/12/2010

【友谊】...有你们在...真的...很幸福...

是不是这次聚会后或许就不能疯疯癫癫的再一起哈拉了..?
所以今天的我显得特别活泼..
没有了你们...我就不能随意的向你们撒娇了...
没有了你们...我或许以后就再也没有人迁就了...
没有了你们...有心事都很难见面谈吐了...
真的!!!没有你们这班好朋友...我或许什么都不是...
我一直以为我朋友广,寂寞这词在我身上是永远不会出现的...
可是我错了...每一次的一次没有你们的身边我就总觉得自己被冷落...因为只有你们最在乎我...就算身边都是老朋友...我还是觉得没有你们我会寂寞...
想跟着你们,听着你们的笑声继续的走下去...

可是现实的残酷的...毕业了...大家都有各自的想法...各自各的梦想...
我曾经自私的想过...强逼你们和我一起追求我自己的梦想...因为我真的自私到想把你们给永远带在身边...永远的迁就我包容我陪着我...
呵呵...这真是我的想法...真的...

我明白我自己的性格...吝啬自大骄傲好胜心强...总是和你们斗嘴...
但是到最后,你们还是一笑而过...为什么就是不曾爆发的骂我?打我呢?
吃你们的...用你们的...甚至利用你们...
你们都知道吗?...
和你们在一起7至8年了...你们都没有和我闹别扭过...
总是带头说些小孩子语气的都是我...说什么小孩式的“绝交”...

“对不起...”这么简单的三个字...我真的不曾和你们说过...
做错事还是明明知道自己是错的那方...我都不曾说过...
以我的记忆来回忆...真的...没有说过...是吧?呵呵...

“生日快乐^—^”
一封简单的信息就这样代表着全部...连份礼物的我也没有送过给你们...
要不是就是简简单单的一些饰品娃娃...我甚至还会忘记你们的生日...
每当我生日你们都不会忘记的送我礼物...但是每当我收到后都会指指点点的说为什么送些不实用的礼物给我呢...
这样的我还有资格向你们要求一个“惊喜”的生日礼物...觉得自己可笑了...呵呵...
真的...对不起...

虽然生日是年长过你们的...我是姐姐呀...但是我们是死党丫...记住呀!!咱们可是好朋友^—^








有爱的棒棒糖~
只要有你们在~我都能吃些你们卖给我的零食^—^幸福~~~
喔!!!被我发现的CP!!!
为毛不上镜!!!
44拖鞋...==+我拿的真是不吉利的号码~
最后的补习聚会?所以穿上了阿姐准备的拖鞋~【有关联麽==+】
不齐全的全家福TT
有空再来张吧~

真的...很喜欢和你们在一起^—^但是因为我的懒惰所以和你们见面的机会几乎很少~
我们现在却还是处于放假时期~更少见面的机会的~
毕业后...或许会永远见不了面?...
朋友们...约定...毕业后要给我联络...有空也来一次聚会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请慎重的留下你们的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