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7/2011

110319 SS3 In Malaysia Memories【2】

其实...进到去后的全部回忆我都...
不记得了TT
可能是太兴奋的关系~
所以大多数的顺序还是啥的都忘记了~
我就简单的上传些图图说一说哟~

拿到Banner进去后就开始的对大家派了起来~
起初真是...多!!!
惠惠和女儿...
我对这两只完全无视和失望~
嫩们呀~帮我派下都不行麽TT
哎...于是我辛苦的派完了Banner后找到了好位置坐了下来~
好漂亮TT

咱们在露营啦~XDD惠惠你自恋了...
一开始我是站到快要晕倒的那种~
因为晒太阳又下雨了~
之后又排队缺乏氧气~
又派Banner~
我真的不行了TT
我真的怕我自己会就此暴毙~
之后开始的VCR我都没有如此疯狂兴奋~
就只是静静的在欣赏着VCR~
直到海子从舞台中央飘了起来~
因为相机是女儿拿着帮拍的~
我就一直看着海子的屁屁对着我们~
之后成员们就跪着在中央旋转了起来~
敏子!!!李敏子哼!!!
我立刻的抢过还在女儿手中的相机主拍李晟敏去了~XD
我是坏孩子~~~~
坏孩子~~~~~~~

谁说主李敏子~但是我都找不到李敏子在哪里==+所以就这样的给拍到漂亮的公主~XD
被我发现啦!!!之后的镜头全都是他的了~XD
*****于是我把我自己印象最深刻的写下来吧,*****
*****顺序错了别怪我TT*****

我拿着相机就这样的给敏子追前去~
刚好敏子在主舞台摇摇摆摆的跳着过来~
我就冲了上去!!!
敏子看到了赫海的毛巾后向饭拿了上来~
调皮的反对赫海==+
盖住了赫海布条的赫海字眼~
我说敏敏你吃醋了麽~
比这样~~~
你这样很可爱~~
这时候的敏子很可爱~
********************

之后的TokTokTok~
赫海在搞暧昧ING~
李敏子手一插中间~
往上一拉~
把两只分开了==+
之后小海无视的飘走了~
留下了银赫对敏子的报仇~
赫赫拉住了敏子颈上的蝴蝶结~
一拉...PIA的==+打了下去~
敏子之后好像又要赫赫再拉过的意识~
敏子嫩上瘾了麽?
赫海粉红~XD
敏子:“我往上拉~”【公主可爱了~XD】
之后赫赫拉住敏子的蝴蝶结往外一拉~PIA~==+报仇了...
********************

In My Dream的时候~
KRY+SungMin和EunhYuk
五只在主舞台各自唱着唱着走到自己的位置上~
我当时只记得~
最后是东海离开主舞台走出来~
当时舞台五个角落都有了成员~
只有我们那一区还没有~
还不是李东海过来!!!XD
于是前面位置还空空的~
我就带着孩子们直奔向前站好位置~
果然李东海过来了~XD
我才能拍的这么近~
现场看...我真的很喜欢李东海咯~
这孩子~好帅!!!~
真的很帅丫!!!
我一直对女儿感到呐喊~你的东海真的很帅~XD

少女了~xD
********************

这个是啥时候的也忘记了~
我当时就好像现场记者一样拍~拍~拍~

可爱的旭旭~
********************

我为了这两只的球球豁了出去==+
结果整个趴了下去~
至少没有被踩死...
结果还不是啥都没有拿到~~~~
看着我怎么不丢准我啦TT


别啵啵!!!
********************

啊~我拍这家伙的时候~
不知道几辛苦TT
因为这首歌的Point就是敏子弹吉他~
而且一直都是在中央舞台旋转~
所以拍到李敏子的机会是几率很大!!!
所以我一直在这首歌唱完为止都不动~
保持着抬起手拿着相机猛录音~
抓拍李晟敏的姿势...
我手酸的想呐喊TT
但是终于有回报了~有回报了~~~
好美~~~~

********************

惠惠~你最期望我写的一遍~
我就故意潦草~XDD~
没有啦~~~
圭贤默默的转过头~
对着我们比了爱心~
之后嘴上说了“SarangHae”的口吻~
哇塞!!!本人在此已经爬墙了!!!
于是嫩果然是高手~

一开始呢是惠惠发现圭贤要过来了~
所以我也跟着去~
毕竟在附近杀过不放过~xD
于是圭贤先是背对着我们摇呀摇的在哪里跟着节奏摇摆~
我准备按下录影键后圭贤刚巧就转过身~
比了爱心啦!!~
当场一阵疯狂呐喊发疯...
曹圭贤你把我们的兴奋度都弄飙高了...==+
啊!!!!!!!!!!!
********************


唯一一张...大云的图图TT
大云嫩去了哪里~
很少来我们这里逛的说~
俺还特别想看你的说~
因为俺也喜欢你的说【踹!!!】
拍到还只是背影的说~
俺不甘心啦~~~~~~

大云的背影~

********************

最...最...最最最感人的一刻TT
看到强仁我的心都揪了起来TT
强仁~我们想你~快回家TT

想你了哥~TT
********************

听说~小贤是报仇所以使坏的踢赫赫~
又听说~小贤是腹黑贤所以使坏的踢赫赫~
于是~怎么样都好就是可爱的两只~XD
一开始俺是注意这蘑菇是谁呢~怎么迟迟钝钝的在青椒后面经过~
蘑菇都是肉肉嘛~
但是这蘑菇好瘦小一只...==+
所以一看就知道是李赫宰了~
他走着走着忽然走不稳整个跌了下去~XD
刚好被小贤发现~就过去给赫赫使坏的踢下去~XD
赫赫求援助的申起了手~
小贤拉起了赫赫的但是还是站不起来~
小贤索性的推开赫赫的手~继续的使坏~
最后可爱的奔奔跳跳的离开了~
赫赫留在原地依然爬不起来~
之后可爱的小贤还是回来给赫赫拉起来了~XD
之后两人可爱的手拉手经过了我们~XD

可爱的两只~xD

赫赫嫩害羞了还是累坏了呢~
********************

话说~我三巡就是为了看李晟敏南瓜~xD
要不是我都不甘罢休~
我相机当时快没电了TT
死都要拍到南瓜回家!!!
要不是我真的不甘罢休!!
结果最后还是被我拍到可爱的南瓜敏~
南瓜敏~妹妹我啃了你哟~

这只南瓜真的很可爱~XD

********************

俺满意到很自豪不能再满意的贤兔粉红!!!~XD
于是李敏子开始悄悄的接近小贤~
之后就看到粉丝和敏子说碰碰小贤嘛~
敏子手爱碰又不碰那样的害羞的瑶瑶头了起来~
那眼神丫~完全就好像小孩一样!!!
我自我满足~XD
小贤真的帅气嫩嫩的...XD

喷吧!!!~

手牵手?

********粉丝福利来啦!!!********
镜头感强烈~
我最欣赏的两队CP都给我来看镜头了~XD
第一李敏子~
第二曹圭贤~
第三金丽旭~
第四金希澈~【墨镜不能确定】
第五李东海~【我想海子是在看板子~XD】

♥♥♥♥♥♥李晟敏♥♥♥♥♥♥

其实当时当场我真的不知道原来敏子有看我镜头~
因为他完全可以说是对上我的眼瞬间就只有0.00001秒~
而圭贤则不同~圭贤是细心的每一位饭的双眼都会对上去~
所以当场我完全爬去圭贤那里了==+
回来后检查了视频...才发现敏子对的比圭贤多~XD
我顿时再度的疯狂呐喊神经...








♥♥♥♥♥♥金厉旭♥♥♥♥♥♥
旭旭的呢是因为丢球球的时候看下来了~
所以刚好对上了~
所以才拍到的~XD
 




♥♥♥♥♥♥李东海♥♥♥♥♥♥


东海的完全不是看着我相机==+
我只是喜欢他这样眼定定的看到泰国牌子然后合起双手请安~xD



♥♥♥♥♥♥金希澈♥♥♥♥♥♥


公主的戴了墨镜~
不敢确认是看着俺相机~
但是对这我们是真的~xD



♥♥♥♥♥♥曹圭贤♥♥♥♥♥♥


之后再翻~才发现圭贤也对上了我的相机!!!
于是又再度的呐喊疯狂神经...
我拿着照片到处炫耀~XD


••••••于是...在此封~••••••
••••••回家的后记~Part 3••••••

2 則留言:

  1. 你!!!!!!!!!!!!!!!!!!!!! 我恨你TT 我滴相机去到怀掉了==" 手机又米电~==

    回覆刪除

请慎重的留下你们的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