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7/2011

110319 SS3 In Malaysia Memories【1】

318的那一夜...
我其实也睡不得不怎么好==+
因为女儿总是翻身的原因我也一直在挣扎~
反倒在另一边的Karen好像睡死了?
丽璇和舜怡都谁在地下~
睡死的比我还死~
TT糟糕了...我怕当时我会晕倒暴毙...
结果还是憋住的来给睡下去~
终于有一丝丝的深意后...
“啪唦~”洗澡声...
原来Karen老早起来的一定要洗澡...
我说...Karen丫~就不能让我舒服的睡一夜麽TT
我就这样带着迷迷糊糊精神醒了过来...

姐姐我累死了TT

呼呼...拖着累死了的身子~
和丽璇女儿Karen还有舜怡五只东西一起在Hotel的周围找吃了~
忽然Candy姐姐给我打电话来让我...买食物==+
于是我楼下全都是点心店TT
我给你打包点心麽!!!~
艾古~我就只好说我会努力的给你找找~

先给我们的肚子治疗~
治疗后就从Sri Petaling走去Bukit Jalil...其实距离近到要命!!!~
只是咱们都懒惰走...~
以后咱们知道啦~
原来就只是这么的附近~XD
以后可以自己来走路去会场不需要这么浪费银子啦~

舜怡跟着我们到LRT站就离别了~
你这孩子==+借我Hotel睡一夜就拍拍屁股走掉了!!!
可恨丫~于是与你分别后我就在附近找到了炒粉~
打包炒粉给Candy老姐送早餐去~

于是咱们四只东西就这样漂移到会场去~
其间我给儿子通了很多通电话...
你这家伙到底去了那里丫!!!
进到去第一时间就找Candy姐了~
因为要去送饭~
还有拿票换票的~
熟悉的会场...二巡时候我也在这里徘徊过~XD

说到拿票换票还是啥的...
我就只是在这里已经忙了有一小时多麽==+
去到先到Candy姐那里找到了老黑~
和他拿过票后再找惠惠拿票换Candy姐的票~
于是又飘去找宁和大嫂拿票给Candy~
于是宁说票在老么那里~
我就去找老么了~路过时候刚好撞见了老么~
你这家伙好黑丫~XDDD
于是老么又说票不在他手上~
宁和大嫂急了起来啦~
然后一阵风飘了起来.....
我跟随在后面...没几秒就消失了==+
我说你们把我的票卖给谁了啦~
于是选择先无视~因为撞到了儿子来啦~

318咱们疯了~
见到儿子当然可开心死了啦~XD
于是一来到果真是爆抽的...==+
惠惠还在我背后躲了起来~
我说你们两个就这么尴尬麽==+
又不是什么情人啥的真是的~~
最后你们玩的比我更乐~XD

于是咱们都齐人后我再度的Call宁说嫩们在那里丫!!!
我要拿票啦!!!~
于是拿到票后又飘逸去Candy姐那里交票啦~
我在瞭望李赫宰...也在等人==+

...于是...我的拿票换票啥的全程完毕...

因为其间我在匆忙换票的原因~
儿子惠惠他们都忽然从我视线不见了==+
我一直还以为他们把我给丢下~
原来是我自己接了电话后就立刻的飘~
对不起亲爱的~我没有在乎到你们TT

好啦!!!~
我的工作也都完成了~
接着就是跟着孩子们到处的逛逛会场看看有啥东西可以抱回家的~xD
一开始我们就觉得好奇...~
怎么那里开始有人在排队和拍东西呐?
原来是旭站的开始派了!!!~
咱们不管3721就冲前去排队...
当时我家儿子还没有来的其实==+
我们就先排队了~
旭站给的卡片和Banner是我们第一个得到的banner~
那天旭旭的东西真的很多...==+
李敏子你是谁派的~XD
宝蓝手指甲!!!==+我女儿的~
都是旭旭丫~
==+
排长龙~xD
于是咱们拿了7788儿子才到~
当时龙更长!!!~
我...为了儿子没法子的给找宁~
刚好宁在~
亲爱的我爱你~谢谢你愿意给我留个位置~
就这样给儿子塞进去==+
儿子要感谢我丫...~
知道麽~也要感谢姐姐~

==========一堆的布条都出来了哟~==========

之后再移动的同时也看到了大Banner正在移动~
喔!!!~那是谁!!!~
特特的耶~
女儿赶紧的跟过去~要求给我们拍张照片~
孩子们不露出头~
咱们漂亮的公主~

银鱼的~布条很多==+都拍不完了~

Is REAL!!!

Henry的~

小贤的~
李敏子的~

==========这次的三巡比二巡时候更热闹^—^==========

那时候我在干啥...
时隔了这么长一段时间我都忘记了==+
就和大家走着走着发现小贤的布条正在绑着~
我们就凑过去给拍照~
结果围观的就一堆一堆一堆的来~
证明了小贤的魅力真是无法挡的~
Karen你家的扇子怎么在这里==+
全部都是来拍小贤布条的~XDD

拍照后~又遇到老么过来了==+
我来个腋下插!?~
他才发现到我...==+
还说我来看我老公的啦~这个是我老公~
我说你这里很多公敌~XD
我先漂移才行~XD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于是和孩子们又到别处败东西去~
直到累死了才坐在IS隔壁呆...
艾古~真是完全很有纪念性的一个游行?
有你们在我那天过的很欢乐~XD
一堆败回来的应援物~

咱们开始高谈阔论了~
说要是谁谁谁过来又要做怎么样的动作之类的~XD
于是忽然Studium里响出了Boom Boom Boom~
咱们外场的孩子们都兴奋的呐喊~
尤其是儿子~你呐喊的艺术丫~XD

俺们看了看天空...这天天气不怎么好~
又要下雨了?
每一次三巡都会有雨神经过~
特特说的~xD
于是...真的淋得落汤鸡了~~~
天空嘿嘿的TT

大家都赶着去排队了~

本来正想要排队的同时经过了摇滚区B2的Crystal姐~
就凑过去和姐拍了张照片~XD
一聊就忘记了女儿...
对不起TT
我怎么越看越像傻婆...!!!
之后接到来自Sun老姐的电话~
我的Everysing李珍基来啦!!!
于是我一个箭似的冲过去!!!~
当时已经开始下雨了...
姐你带来了雨神==+
看着老姐拿着Everysing袋袋来我就高兴的快要死了~
啊哈哈哈~啊哈哈哈~
之后无视我的兴奋老姐继续的勒索了我的卡片...
谁让我拿了这么多个卡片TT
好吧海世代给你拿去了~
呜呜呜呜~
老姐你说你是老师对不!!!!
勒索老师!!~~
不过姐最爱你了~亲个~
给我到韩国带李珍基来^^
爱死你~~~
可惜下雨都匆匆忙忙的没有和姐合照啦TT
不平凡的袋袋!!!XD
接过我的Everysing后~
因为我摇滚区怕折开的关系所以给了Sun姐姐保管~
这家伙...==+俺待会再念~
之后我兴奋的飘去儿子那里~
因为要送儿子回LRT嘛~
之后他忽然不知道从哪里捡到个宝蓝气球..
要求我们帮他放气!!!
我说...我要去藏相机的同时你给我出难题了==+
于是我和女儿都不太敢弄爆~
所以我选择放弃~女儿你来弄吧~
女儿厉害的挑开一洞?
气就慢慢的流了出来...
你怎么做到的...
不管啦~送走了儿子后~
俺就去藏相机了...XDDD
之后就开始下雨了OMG!!!
我又得到IS那里去拿Banner~
又没有雨伞~怎么办~
于是还是硬着头皮飘到IS哪里去~
结果又遇到Sun姐姐了!!!
你一手把ES还给我...
说下雨丫!!!保管不了怕弄湿啦!!!
我哪里还有地方啦TT
结果我还是塞进了书包~
安然无事的拿了Banner排队进场去了~XD

==========进场后写在Part 2==========
==========Edit Ing==========

2 則留言:

请慎重的留下你们的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