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4/2011

110318 KMP.KL.KLIA.BJ.SP...==+

三巡的前一夜我睡得特别香~
不像二巡时紧张又激动的心情~
习惯了?
看过男人们一次了XD

于是随着老妹上学的时间把我给叫醒了...
再度的检查下行李有没有带错之类的...
完美无缺后背起我的宝蓝色书包踏上了我三巡的旅程~

搭上了8点30分的Bas Express出发!!!
搭上了舒服的巴士~XD~呼呼大睡

女儿嫩上面子书哼!!!~

三巡我来了~XD

搭上巴士其间我家孩子给我来了通电话...==+
其实那时候车里的人全都谁死了~
所以我不好意识的接上儿子的电话小声的给你哈拉去~
儿子~嫩不觉得妈妈我那时候是没啥声音的麽~XD
不好意识嘛~怕吵醒别人...XD

没记错的话那时候是11点~
咱们到站了~
快速的飘逸下去买了回程的车票后等待儿子的妈咪来给我们载去接机~
咱们坐着等待儿子的到来~
第一眼看见儿子的时候是很模糊的其实~
因为车镜的关系?
赶快的上了儿子妈咪的车~
哇塞!!!你妈咪...好年轻...
但是我破口的说了“Aunty...”
对不起T~T因为实在不知道改怎么称呼~
我和女儿在等待的同时已经想了很多名词~
但是还是不知道要叫啥~
实在对不起==+

之后咱们在车上有说有笑的~
你一句我一句的哈拉着~
都给你说了嘛~
老妈我很会很人搭话==+
所以别怕我无话好说~XD
儿子送了我温牛的礼物后我向女儿炫耀去了~XDDD
我是可恨的孩子~
儿子我爱你~~~

车子就这样行驶去KLIA~
其间惠惠给我来信息~
问我在哪儿了~
我说到了~在你侄儿的车上了~
惠惠这孩子赶紧的给我问帅不帅~
俺当然说“帅死了!!!”
对不对?>///<

Bukit Jalil到KLIA真的很长一段路的说...
不过其间咱们还真的没有冷场过==+
我和儿子谈的口都干了还在继续的给你哈拉下去~
但是你说的鸡蛋壳我印象真是...深刻...

一整个路程儿子就在车子里播放SHINee的MP3...
你是在给我洗脑!!!
人家去看三巡的说~应给给我听些应援歌曲嘛...
结果这小时里一直重复重复的SHINee...
我完全被洗脑了...

接近KLIA!!!
咱们四只的心情都紧张了起来...
儿子说了梦见他接机成功~
希望我们这一次如梦的实现吧..~XD

去到KLIA车子真是多...
咱们转了还蛮多圈才有位置...T^T
但是车子这么多到KLIA里怎么就一个人影都没?
咱们太早了麽?
1点30分到...SuJu4点50分Arrived...
也是...或许真的太早了~
担心的给宁打了电话~
他也说我们或许真的太早了~所以让我们先去附近找找妖精的踪影~
真的发现了4-5只妖精在Arrived区呆了起来~
牌子都是圭贤银赫还有13只的~
咱们凑了过去~XD
也就这样挤到了前面...
五官不端正了==+

等的无聊咱们来给拍的~XD
就这样...咱们等着等着~
妖精们也随着多了起来~
为了占好前方咱们一动不动的在哪里呆住~
但是还有有些孩子们进到区里去了~
这样可犯法丫!!!
不行!!!
可是还有有很多孩子们这样==+

有说在机场遇到我了?
琪麽?
但是这孩子在我后面我还真的没发现...
你嘛给我出声丫!!!
要不是姐姐我怎么知道你在哪里才行~
真是的...~

忽然...一班类似保镖感觉的韩国男儿进了区里~
咱们兴奋过头还以为那是SuJu的贴身保镖...
原来是Korean XXX Group的Staff...
是来迎接和SuJu同班机的男儿...
他们发现我们高举SuJu的牌子后神奇的用相机给我们照了照...
我入镜头了~XD~还是和隔壁的友族同胞...
他给我们拍了照后对着我摇了摇手...
我傻傻了在哪里也给他招了招手...
之后陷入疯狂状态...
因为儿子说的这位像温牛大人~
温牛大人向我招手了!!!
可惜咱们害羞的没有向前去要求合照...
女儿大胆的给偷拍就有!!!XDD
背影我也觉得好可爱...XD

重点...单眼皮!!!好喜欢!!!温柔体贴的男人!!!李珍基!!!【一瞬间像】

之后的接机活动我也就只是注意这男人...
你让我神魂颠倒了...
咱们插肩而过~
儿子眼证了~XD
之后他靠在钢缆上...那姿势...OMG...
我兴奋!!!身高也是我理想的~
高我半颗头~好帅~好成熟~好有魅力...
温柔的向我招手...别这样对我!!!XDD
你现在在哪里!!!
咱们结婚吧!!!
[公开献身了...==+]

之后忽然有位饭呐喊~咱们视线都在他身上~
原来...SuJu老早已经从VIP通道走了~
就这样~错过了机会...
但是我遇到了我的好男人...XD
我满足~

但是气还是消不了...
我们都累了...
在车上听着SHINee的歌曲都没有再哈拉了~
因为都气死了又累死了...
哼着歌到时代广场和大家集合去了~

气消不了...
到MyStar狂扫李珍基的周边!!!
儿子在旁边的给看~
有李珍基的都给我扫上来!!!
就这样...扫了我200++多..
TMMD黑店==+没法子我就是要丢钱给你们...
老板娘我用了200+和你交换李珍基的周边...
被骗了T~T

于是不久丽璇和Karen都到了~
惠惠这孩子也到了~
但是这孩子匆匆忙忙的要回Hotel~
给你看看你家侄儿还有65姐姐后再走~XDDD
咱们扫货完毕~
所以在外给等待~
可惜的是儿子要回家了~
咱们不舍得到道别~~
道别后...各自散~

==========酒店里==========

舜怡这家伙...是逃难者==+
所以室友们荣幸的容纳了这家伙~
其实俺不怎么喜欢的~xDD
看你可怜你就来呗~xDD
别给我忘恩负义!!!

舜怡妹妹嫩就睡底下呗~XD

第一个洗澡出来后的我~哇塞...==+

哇塞...大家都在开始用餐~甜点~XD

这是谁!!!!!!!!!!!!我.....

自恋点儿是美好的~

Karen忽然飘出SJM专辑的海报~敏子丫~~~

在MyStar扫了一堆的李珍基周边~xD

于是...12点多的时候睡觉去了哟~~

这一夜我家女儿睡的很不好~
而俺一直被女儿吵醒...==+
俺自己也睡不好~
担心...担心...明天怎么办T^T

1 則留言:

  1. 你丫……==干啥写我==
    连我sms给你滴内容都要说出来……==
    而且……那天在MYSTAR我都还没走…只是去旁边那边跟我滴特特嫂选衣服……==我只是害怕过头……说走了而已……笨嫂子……xD

    回覆刪除

请慎重的留下你们的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