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6/2011

我老爹其实是位SHW...

⊙口⊙
什么!!!
点击进来看我这篇睡前Daily我感到很荣幸
首先来个标题档

⊙其实我老豆算不上是只SHW⊙
⊙但是为什么会挂着SHINee的手绳呐!!!⊙
⊙问题在于我自己也都不知道为什么==+⊙
⊙看过我周边区的孩子们都知道~⊙
⊙这条东西是我的~XD⊙
⊙但是我不曾拿过给老豆⊙
⊙而且我哪舍得~~⊙
⊙结果从台湾回来后结论来了⊙
⊙我老豆自己拿去用的..................⊙
⊙我还天天检查我的周边~⊙
⊙就是发现不了手绳的不存在⊙
⊙老豆回来我才发现...⊙
⊙杯具了我!!!⊙

⊙囧神⊙
⊙原来我的原主是我老豆!!!⊙
⊙老豆嫩囧的我自豪!!!XD⊙
我的手绳...嫩拿来吊相机了==+


——————————我爱我父母的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请慎重的留下你们的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