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2011

旧爱—>G-Dragon


G-Dragon?G-Dragon?G-Dragon?
姐姐你喜欢过G-Dragon?

很多孩子们都问我...==+
姐姐我~第一次爱上韩流是因BigBang而Begin的~

刚刚看了BB的Secret Garden~
我想起第一次看BB Kuso的咖啡王子一号店的回忆...

还记得没记错的话...
那时候就是BB刚出道的时候~
08年最爆红的歌曲“谎言”
我陷入了Melody~
就这样...
看中了里面最为可爱纯真Style的G-Dragon...

为毛我会爱上BB?
我第一次听Live能这么完美的组合~
以前的飞轮海 5566的还是啥...
Live都...完全不行==+
我喜欢韩国组合的原因就是这个~XD


那时候第一次玩FanClub~
完全就是新人一枚...
所以就胡乱的给他回复结果成灌水了==+
结果放弃玩FanClub~飘到Friendster去了...
那里开始了我和VIP们的交流...

第一次想买官方的T~
一件衣服70+
那时候看着写着银子我咆哮...
不会Banking~
不会下订单~
啥都不会~
所以放弃网购==+
还Mail去问了价钱但是还是落空~
问了老妹我该不该买~
结果他也和我说你还是放弃吧...
我就是没有买过BB的周边...

幸好~BB在大马还蛮热的~
去了CD Shop买了演唱会~
我老豆都爱上了他们的Live~

回主题~谈回G-Dragon...
我只要一迷上就会疯狂到完全陷入的那种人~
你们都知道的~XD
也就这样疯狂迷上了G-Dragon
甚至求学时期还写BB的文...
一直到现在还收着~
拿回来看就能傻笑~
文笔完全幼稚~XD

接着发现...
BL文?
这是啥~
G-Dragon和Top的?
看着看着越看越喜欢~
就这样爱上了王道~XD
还给Print出来带上学看~
哇哈哈~XDDD

志龙这孩子~
很纯真~
笑起来很可爱~
就像一位小女孩~
但是也就突然走了庞克风~
转换了形象~
我才选择放弃T~T

随着时间的流逝...
老妹翻找了SHINee的资料...
那时候也是08年闪耀们刚出道~
老妹兴高采烈的拿着李泰民的图图给我看
“Onnie~这个~小你一年的泰民~我喜欢^—^”
“谁?小我一年!!!哇塞...年轻呀~”
“嗯嗯~给~这是SHINee成员~温流~鍾铉~珉豪~Key~和泰民”
“给我介绍麽现在?”
“喜欢哪一个~”
“这个...笑的最温柔的这个~”
“嗯...五只都是我的~你不能喜欢~”
“我坚持!!!”
后来才发现原来那个的他是李珍基~

结果...就这样和老妹赌气爱上李珍基
当时~没有比李晟敏疯狂~XD

========================离题========================

我来抽下..
说下Secret Garden我抽笑的部分

姜大成...
只要有你Kuso我都一定爆笑~XD
尤其是女装~XDDDD
这点我已经爆笑了~完全~
Wuli大成丫~

我只能感叹~
因为志龙的女装完全适合的~
漂亮到~妖艳到~
志龙~你娇小完全适合女装!!!~XD
我惭愧...T~T
Sexy 龙龙~
我看着看着吓到了...
真亲丫!!!
还真是完全贴近的那种!!!
胜利你完全高兴了...~XD
我喜欢这种Kiss~
啥时候闪耀也来个这样的Kuso~XD

这才是王道!!!~XD
完全喜欢~我们这种腐女有眼福了!!!
李珍基你嘛给我去找个来亲麽!!!
我会完全祝福你们的!!!
王道万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请慎重的留下你们的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