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2011

Karaoke Time【2月14日2011年】

爆K是我们这朋友群里最High的一项活动~
没事干的时候就会相约大家一起去爆K~
本身俺就喜欢爆高音~
所以去爆K最适合我~
当然在里面除了抽还是抽~
嫩干的是啥~
Karaoke房里不破音那就不算是爆K了~
要温柔的唱歌请到练习室去~
不抽不是我!!!

START:
以下俺集合了俺不同时间
不同地点的爆K情况...
我在做报告麽...—.—

BEGIN:
♬2月14日
♬俺带着Alone的心情和一群单身族+个热恋ING的Couple外出飘去
♬为了不当电灯泡...我们选择离去~
♬逛着逛着都是Couple
♬我忽然想念李珍基了
♬为了不想再看见那怨人的恩爱激光
♬我们找打了好地方
♬Karaoke
♬发泄去
第一首就唱No Other~来治疗我们的心灵~

之后来电感伤的~2AM的死也不放开你~

不能这样催泪自己==+来Shock!!!

AS的XXX—忘了是啥歌名==+

妹妹~姐姐依然想念你~
丫!!!情人节的催泪了我!!!
 ====================忍无可忍我要李珍基====================

❤我决定..❤
❤爆唱SHINee的全部歌三次!!!❤
❤就这样唱了三次Hello和Reply❤
❤霹雳效率不好...就只有这两首给我...T~T❤
❤投诉!!!❤

钥匙~嫩纳木可爱~

每一次的Hello最后李珍基都会敲门~我就每一次都去开K房的门XD

电视机大~李珍基的大头也就跟着大~

情人节我需要你T~
================SelfCam来了=============


女儿

嫂子

不囧非我也

自拍万万岁

我入境了

干一杯!!!

李珍基~啵啵~~~

海子!!!
===============今晚再更更抽的,累了~睡去==============

1 則留言:

请慎重的留下你们的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