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4/2011

Karaoke Time【4月5日2010年】

☻巴拉拉拉拉巴拉巴巴拉巴拉拉巴拉~☻
☻爆K第二波☻
☻我越来越发现我不是写日记的料...==+☻
Θ还真的不知道我接下去改写什么~Θ
Θ总觉得我在写报告丫报告~Θ

BEGIN:
Θ前年的事...以我自己的记忆来无聊无聊的说说Θ
Θ那时候应该是心血来潮要去爆KΘ
Θ因为在家里没事干吧?Θ
Θ怎么看这日期也不是谁的生日?Θ
Θ那时候是为毛去唱K了?Θ
Θ给我想的出来的我重重有赏!!!Θ

START:
◎每一次都会点播的一首热门歌曲◎
◎可惜现在都没啥唱了◎
◎T~T◎
◎因为大家都爬墙了!!!◎
Its You旭旭销魂的截图~
 ◎Nobody Nobody But You~◎
WG的Nobody
 ◎珉豪!!!◎
◎有视频可以证据◎
◎当时的我就已经疯狂的对李珍基想扑上了◎
◎女儿:“这是谁丫?”◎
◎我:“珉豪~SHINee的崔珉豪”◎
◎女儿:“喔~帅气的叻”◎
◎我:“是李珍基的话我老早扑前去了~”◎
Gee里的珉豪孩子~
 ◎徐贤丫~◎
◎嫩永远都是我心中的女神~◎
Gee 徐贤
 ◎全都囧了==+◎
◎就只有徐贤纳木可爱了◎
◎我私心了~XD◎
◎图是我截的~◎
可爱的徐贤~
 ◎说出你的愿望◎
◎话说最近也很少点播少时的歌了◎
◎抽不了◎
徐贤~
 ◎红薯夫妇大发!!!◎
Oh~
 ◎Tell Me~Tell Me~◎
◎包子熙~◎
好可爱!!!~
 ◎我在家庭自称我的姐姐~◎
◎孝利姐XD◎
◎你永远都是我最爱的Solo女艺人◎
Hey Listen Mr Boy~
 ◎忘了是啥歌名◎
◎第一次也就是最后一次点播Kara的歌...◎
◎朋友们都不怎么喜欢T~T◎
◎摸摸我的妮可~◎
可爱的妮可~
 ◎Kara里我还蛮欣赏的女神◎
◎性格我还蛮喜欢的◎
◎XD
女神~
 ◎某银说:“韩庚在这MV里是和十元CP吧”◎
◎我说:“看得出~”◎
◎某银说:“源庚?哇哈哈”◎
◎我:“最后要啵啵叻~”◎
◎嫩们详细的去看着MV就知道为毛了~XD◎
我让你了~
 ◎金希澈!!!◎
◎嫩是妖艳!!!◎
◎截图最漂亮好看就只有你!!!◎
金希澈
 ◎可爱的Henry◎
◎嫩可爱的侧脸◎
◎告白我很喜欢~XD◎
我爱你~
====================SELFCAM====================
====================抽的来了!!!====================

¤真正我的抽原主¤
¤媚媚小姐¤
¤听说嫩出去干事后一脸鄙视我了¤
¤回来见到我¤
¤我要和你干架¤
囧原主丫!!!
 ¤何琪琪嘛也是有可爱的一面¤
单眼皮就是单眼皮

我眼睛去了哪里?
 ¤本小姐在沉思¤

 ¤打扰者鄙视!!!¤

 ¤女儿¤
嫩拿手是干啥~准备干坏事麽?

原主我膜拜你~
 ¤朦胧是多么的美好¤
老妹别装可爱~
 ¤高清了就成囧了!!!¤
我这五官还真是可笑~XD
 ¤Hey Neighbour¤

 ¤钥匙曾经自爆自己有次Live拿了两支Mic¤
¤我到现在才发现我也有这经历¤
Mic是重点?
 ¤囧了!!!XD¤

 ¤我在深情的飙音ING¤
门牙?
 ¤镜头感强的我补抓了下镜头¤
兔子牙是重点!!!!
 ¤Then...开始艺能了起来¤





 ¤我在细嚼Mic~¤
恶心了!!!XD
 ¤姐我在装可爱~XD¤

朦胧依然是美好的~T~T
 ¤女儿~你来Setting Ending吧!!!¤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请慎重的留下你们的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