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5/2011

Lucifer Type A And Light Stick

▶今天接到通从Klang朋友打来的电话◀
▶一直谈了有两小时多◀
▶忽然老豆和叔叔的叫声Stop我手头电话里的话题◀
▶电话那头那家伙还一直兴致勃勃的谈关于他工作的事◀
▶老姐我没兴趣T~T◀
▶但是...听听无妨~◀
▶就这样一直接着电话◀
▶一直签收了◀
▶但是间断听到了邮差叔叔的埋怨◀
▶说包裹和箱子应该一通放进包裹里◀
▶免得有机可乘的偷了我包裹◀
▶我就随意的答了句◀
▶里面都是我宝贝◀
▶不见了我会追究到底^—^◀
▶是微笑着说的~◀
▶结果邮差叔叔停顿的转移话题说“里面都是你偶像的东西哟”◀
▶我叔叔说了句我有点鄙视的话◀
▶“是呕像才对”◀
▶毕竟是亲戚~◀
▶我给你忍了^—^◀

→SHINee 2nd Album TypeA,B,C[Hello][Hello Type Taiwan]←
→大合照←
→终于收集完整了←

☠SHINee 2nd Album Lucifer Type A☠
☠李珍基在里面纳木多的囧图~☠
先来个合照~

老大!!!我待会送上炸鸡嫩吃!!!

各种囧~

这帅~XD

阿拉萨比亚人...==+

李珍基我总觉得你这样好帅气~

CD~My 810==+ 
不灵小卡~我依旧想要李珍基的T~T


Poster~OnKey~XD
⊹闪闪⊹
⊹亮亮⊹
⊹LightStick来耶⊹
⊹本来一直不想扫回家的⊹
⊹闪耀也不知道啥时候才来大马⊹
⊹早买的话怕自己给弄烂⊹
⊹结果...⊹
⊹都是老姐的错⊹
⊹嫩给我买荧光棒干啥!!!⊹
请无视我家脑子~


1 則留言:

  1. 真的好~~ 毫不犹疑收完ABC台湾版专辑XDD

    偶考虑几么久@@ 结果只买到SJ A和C版 ==

    五辑我再拼算了XDD

    回覆刪除

请慎重的留下你们的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