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5/2011

Blog...???...



















给我来个Kuma的杯子~
里头是屎水我都觉得满意好喝...~[夸张==“]
我也就只是有话实说而已嘛...~
阿切~~~

博客这东西不就是写些废话和心事还是一些值得炫耀的工具~
发泄丫什么的我倒觉得...还是别写在博客这公开式的地方...
免得被一些路人八一八俺的东西可不好...~
吼吼~,,,

上了学院才发现要在社会立足可不是这么容易...
所以才久久没有给这博客更新...
要是回到以前我每一晚都飘来这里哈拉吹水还是发泄什么的...

现在免了...
我每发布一封帖子,回到宿舍或者上学都会成为大家的小话题~
我可会不好意识的呐~
瞬间变得如此爆红~~
吼吼~

所以...博客这东西还是等我有啥“开心事”才更新~
伤心的嚒发泄的嚒...挖人吐个狗血淋头会更爽~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请慎重的留下你们的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