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2011

Lunch With My Daughter...

* 今天带着有点累的身子上了小市镇一趟~ *
* 其中原因就是买票啦~ *
* 巴士票啦~ *
* 去了counter一趟说了一堆的国语妹妹我听不明白==+ *
* 结果最后还是用英文来问才了解~ *
* 女儿嫩派不上用场了... *

* 结果成功的Book了巴士票~ *
* 兴高采烈的飘去享用Lunch~XD *
* 结果女儿~浪费了你这么多钱我还真是有点不好意识==+对不起~XD *
* 我一直以来就想到XXRestaurant吃吃看哪里的西餐~ *
* 招牌忘了==+我就只知道地点~XD *
* 结果经过女儿的同意后就到哪里用餐去了~ *
* 也在哪里讨论关于三巡的Plan~ *
* 点餐完毕后~餐点也跟着上了~ *
* 咱们真的无聊了还是啥~ *

* 就开始了乱怕~XD *
* 喔呼呼呼呼~ *
*我点的是烧烤BBQ鸡扒~*
*女儿点的是黑胡椒鸡扒~*
*今天都吃了李珍基~XD*
*两个都不错吃~*
*重点女儿说是宝蓝和红色~*
*蘑菇汤~我叫的是One Set的所以有送蘑菇汤~*
*浓浓的好好喝~~~*
*这是我的巧克力冰淇淋~*
*但是给女儿吃去了~*
*女儿嫩喜欢吃拿去吧~*

*萝卜奶~我最爱~*
*这是女儿的可乐~杯子特别了?*
*这是放在餐桌上的装饰~不错看就拍下来了~*
******************SelfCam Time******************


先来个初级的囧~【越看越想打自己==+】
再来个中级的囧~【发现大小眼!!!】
最后高级的囧~【欠扁了!!!】
吓到!!!女儿嫩眼珠还真不是普通的大==+
= =+ 好好地吃吧你~~
********************就这样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请慎重的留下你们的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