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7/2011

110320 SS3 In Malaysia Memories【3】

哇...
到最后的Ending~
我是完全迷糊的度过~
因为脚酸的关系所以我完全是在给我自己的脚搞死!!!

只知道最后Ending好不正是TT
一切就好像一场很完美的梦...
我不想这么快就结束了这场演唱会~
还想多和敏子呆在一块~
为什么就只能见见你们三个小时TT
我还想多见见你们~
尤其是李敏子~
呜呜...
李珍基更想见~【喂!!!】

散场了要回的时候我冲进了厕所~
我的脚实在受不了~
所以就到厕所里面顿一顿==+
让脚都舒服了起来才走出外场~XD

这时候接到了丽璇的Call~
问我们都到哪里去了~
在哪里等呢~
咱们就说到LRT等吧~

出来后俺还没有立刻的集合~
其实去买水去了~xD
还有食物~
要不是我真的会累死和渴死的~XDD

于是都集合了~
我累得坐在柱子下~
等待Karen的集合~
但是这家伙...
把我们给吓得快要吐血!!!
两个手机竟然都不通!!!
而且人又还没有出来!!!
丽璇都已经Call Taxi了啦~
Taxi也都到了你还不出现!!!
我和女儿着急的又进回去会场找Karen~
翻了整个会场都没有人影~
我开始着急了...
因为这孩子总是被人欺负TNND!!!
欺负他们的都还只是孩子一群NND!!!
脑子就不会想想自己也去整容吧NND也不看看自己那鼻孔大的像大象!!!
呼呼...安静下来...
当时的我真的骂出了脏话...
我说Karen这家伙真的让我和女儿都担心了起来~
一直Call一直找都没有回复!!!
问过了迟出的妖精们~妖精们都说里面会场人都走完了啦~
当时我人生戒了很久的粗话啥的都出来了==+
就这样...接到了丽璇的Call...
说Karen已经到了他那里~
我和女儿才安心下来...
我说Karen...记得记得别模糊到两个手机的电都使用完毕好么~
联络不到你我们可麻烦了!!!

于是惊虚一场的回到了Hotel...
虚脱的洗澡后开始了漫长的后感~XD
就这样~咱们聊开了~XD
最开心的就是Karen了...
每一通电话来都是说旭旭真的好帅!!!帅!!帅死了!!!~
服了你拉~
我是给父母报平安~
免得又担心我身在何处了~XD

大家都洗澡完毕后~
到外面买了些杯面来吃~
吃的我们津津有味~
因为三巡其间咱们一点儿食物都没有吞过TT
就这样的给呐喊啥的已经虚脱了~
现在补充回~
整个人都舒服了起来啦~~~
女儿~很好吃吧~XD
之后丽璇开了电脑~
让我们看他三巡所拍到的视频~
俺也开了相机~
播着我三巡拍的视频~
于是咱们房间里热闹了起来~XD
XD

谈着谈着累坏了~
就睡在一起了~
咱们是宝贝天使~XD

==========回家的20号~==========

咱们带着不舍得的心情~
吃过最后的早晨~
走着最后的Sri Petaling~
搭上回Kampar的巴士~
不舍的回去各别的故乡了~~~
再见了三巡~
再见了李敏子~
再见了KL~
再见了BJ~
再见了妖精们~
回去回复了我以往的生活TT
俺不要回家TT

回家的路途上~
一直和Karen信息来着~
这孩子是我最担心的孩子~
所以特别的担心~
你丫~又下雨的又拿着这么多枕头~
我看你怎么搭上巴士回家~
于是再见了哟~~~
窗外下起了雨...
一切的一切都好不舍...

咱们约定四巡再见!!!

==================END==================

1 則留言:

请慎重的留下你们的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