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9/2011

110318 Onew Collection Bought From MS

接机失败冲动下所扫回来的周边...
还有托儿子的福所败下来的周边...
你这家伙~干得好!!!
当时我回酒店的心情完美无缺~
因为李珍基的周边我乐的无话好说~
无怨言~
睡得美好又甜蜜【其实不好==+女儿的关系...我在争执】

∷∷∷∷∷∷∷∷∷∷周边开始出列∷∷∷∷∷∷∷∷∷∷
Frist...
俺不想买的说~
堵着气...
儿子说这是一巡时候李珍基抹汗时用的毛巾~
俺开始兴奋了起来~XD
就扫了...
SHINee The 1st Concert SHINee Worl Towel

Front

Back
 ∷∷∷∷∷∷∷∷∷∷周边开始出列∷∷∷∷∷∷∷∷∷∷
这四枚徽章是我无头绪也没有看清楚图是如何就拿下来付钱的~
为毛我会这样?
因为女儿给我抢去了海报...
唯一一个的海报...
李珍基单人两张在里面的说!!!
我...气的脸色都变了...
于是我就一直在店里徘徊的逛...
刚好Karen和丽璇到...
我塞进去他们的两中间时才找到的~
李珍基那一排的徽章我不看就扫下来了~
就这四只...
买回家后我就在想...
我为什么买回家了?==+
徽章四枚

最爱的发型~

最爱的笑容~

沉迷于我ING~

...我看着这徽章~在想...为什么我买你回家了...
 ∷∷∷∷∷∷∷∷∷∷周边开始出列∷∷∷∷∷∷∷∷∷∷
这个版本的吊饰我一直都有在收集~
目前已经有三款了~
这一款新的是我到那里看到的新款~
我怎么错过~XD
亲爱的~
 ∷∷∷∷∷∷∷∷∷∷周边开始出列∷∷∷∷∷∷∷∷∷∷
噗...看到这扇子我顿时爆笑了...
我真的打算带去三巡的说TT
为什么我自己要阻止自己啦!!!
于是我最后还是没有带去三巡...
只有在回家的路上拿出来扇扇风~
我心满意足~
李珍基扇子以后闪闪演唱会有用处~XD
 ∷∷∷∷∷∷∷∷∷∷周边开始出列∷∷∷∷∷∷∷∷∷∷
这贴纸我到现在都还在处于渺茫的状态~
儿子嫩拿给我我就二话不说的给去结账~
回到酒店才发现~
原来这贴纸要自己切除的~
俺...收藏就好~XD
Sticker~
  ∷∷∷∷∷∷∷∷∷∷周边开始出列∷∷∷∷∷∷∷∷∷∷
Poster是我结账时候问老板娘还有冇有李珍基单人的周边时候得来的~
一说是一巡的Poster我看也不需要看就这样的给结账去~
因为知道是什毛摸样嘛~
被我可爱化了~XD
  ∷∷∷∷∷∷∷∷∷∷周边开始出列∷∷∷∷∷∷∷∷∷∷
儿子...
感谢嫩的介绍~
我买到啦!!!
于是这是绝版到不能再绝版的Poster~
现在代言人是FX嘛~
SHINee就不会再出这类型的Poster了TT
绝版Poster~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请慎重的留下你们的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