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9/2011

Korea Everysing Goods

 ∷∷∷∷∷∷∷∷∷∷抽琪有话说∷∷∷∷∷∷∷∷∷∷
老姐...我每写一次关于你买给我的周边我都爱你一次!!!
我真的好爱好爱你~
因为这些周边要嘛不就是到韩国买~
要嘛不就是Online Shopping~
但是可要知道Online Shopping的话价钱比原版的要两至三倍...
所以...老姐给我买回来了!!!
我兴奋的...在三巡外奔奔跳跳的~XD
实在太感谢老姐你丫~
 ∷∷∷∷∷∷∷∷∷∷抽琪有话说∷∷∷∷∷∷∷∷∷∷


 ∷∷∷∷∷∷∷∷∷∷周边显示分割线∷∷∷∷∷∷∷∷∷∷
我没说一次又还是会自豪~
别说我又说~
这袋袋里...平凡着不平凡的东西~XD
Everysing袋袋
  ∷∷∷∷∷∷∷∷∷∷周边显示分割线∷∷∷∷∷∷∷∷∷∷
这两份文件夹是MS扫回来的~
但是因为是ES的周边所以我就分在这里呗~
别羡慕我~~~
李珍基 Clear File
一巡款Clear File
 ∷∷∷∷∷∷∷∷∷∷周边显示分割线∷∷∷∷∷∷∷∷∷∷
之后就是我最最最爱的李珍基亲笔签名Poster啦~
看包装就不同凡响了~
比起李珍基我视乎更喜欢这包装~XD

Front Design
银色很喜欢~
李珍基签名~
SHINee Onew~
SMT款~
不知道第几款~
刚出道的吧~XD~我最爱~因为很可爱~
Hello款~
  ∷∷∷∷∷∷∷∷∷∷周边显示分割线∷∷∷∷∷∷∷∷∷∷
去到ES的~
里面最抢眼的我还是觉得Photography啦~
因为都是独家图图~
当然论坛啥的还是会扫图啦~
我个人很喜欢~
而且质感很好!!!
于是老姐嫩怎么给我带回来钥匙的...
没关系我照杀~XD
集体~13张
钥匙款~
没记错的话这是SHINee 1st calendar造型~
这个也是~OMO~多么可爱才行~
出道~
出道~
RDD~
最新的!!!
Hello款~
Hello~
Calendar~
Calendar~
出道~
这是啥时期了...
   ∷∷∷∷∷∷∷∷∷∷周边显示分割线∷∷∷∷∷∷∷∷∷∷
小Note~
ES附送的老姐说~
都很精致丫~XD
集合~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请慎重的留下你们的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