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9/2011

LeeOnew...Where Are You Now...

Onew Lee...
Where Are You?

至从三巡回来后...
我就没见过你了...
你现在在哪里呐...
我忽然好想念你...
看着有你的图片...
我开始沉思一切...
有你我才能活泼...
有你我才能活跃...
有你我才能精彩...
听着你美妙歌声...
看着你柔和眼神...
那是多么的欣慰...
多么欣慰遇见你...
总会有那么一天...
我们会相约见面...
无论在天涯海角...
我都会坚持成若...
永远守护一辈子...
Promise Waiting Meet Togeth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请慎重的留下你们的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