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0/2011

Frist Drawing A4 Size Picture

吐血...吐血...连续的吐血...
初学者都不如的我为了College的Interview才画了此画...T^T
好像破掉了我的形象...T—T
眼睛过大...
脸部超长...
头发凌乱...
俺是不是画了精灵出来啦?有Fashion感的精灵~XD
于是一看就知道这女银是瘦的见骨子的女银!!!
嘿...圆滚滚我的目标...[噗...怎么可能]
让我幻想也不行麽!!!于是真的真的献丑了...让你们吓着了真是对不起...没有画画经验的我...就是这水准的啦~俺真的发誓除了SPM考试时期其余都没有画画过...这...我刚开始还没有用橡皮擦的说~自己都觉得神奇...结果最后还是Make Sure的呈交上去...万岁万岁万万岁~
于是下线睡觉去了~晚安了哟大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请慎重的留下你们的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