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3/2011

与李珍基合照真的有困难...==+

∵∵∵∵∵∵∵∵∵∵囧∵∵∵∵∵∵∵∵∵∵
因为家里垃圾电脑的Screen有问题~
老豆就重新的买了新的回来...
一看...哇塞吓死人有够大的!!!
俺贪心的给他们换上李珍基Background上去...
然后开始了我困难的人生合照...
∴∴∴∴∴∴∴∴∴∴囧∴∴∴∴∴∴∴∴∴∴


∵∵∵∵∵∵∵∵∵∵∵∵∵∵∵∵∵∵∵∵
把李珍基的图图调大放了银幕...
和你的头比例差不多大的~
呆呆看着银幕...
不心动是假的!!!
对着你做鬼脸~XD
 于是...我选择了这个来和李珍基合照~XD



∵∵∵∵∵∵∵∵∵∵∵∵∵∵∵∵∵∵∵∵
开始了...我这角度的生涯...
不中...

不中.....

继续不中...

这是...啥...

表情OUT!!!

脸蛋角度不漂亮...

太靠近...==+


最后选择放弃!!!
...
于是每一张李珍基都是完美的....
就只是我拍的完全暴露了肉...==+
因为银幕的亮度把我给打黑了...
俺...放弃了这无聊的自拍...!!!


==========END==========

1 則留言:

请慎重的留下你们的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