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1/2010

6.12/10.12 KL A Long Day Trip

哇~这是多久的事了= =+
我多久没有回来除草了~
慎重的向大家再重新的自我介绍~【90鞠躬】
大家好~我是这博客的主人公~^—^


前一阵子一直有点忙的去了趟KL...~
6号那天的后记:
第一次和朋友出远门...还是出KL扫货的呢~xD
我觉得我疯了...还是考试期间呢= =+


一整天搭了仙后们喜爱的颜色巴士~开心的出发了我的旅程^—^
先是到天后宫~我家女儿拜拜后就到我们的天堂了~
一到TS咱们三只就冲上了五楼杀货!!!
当然~回来的都是闪耀的周边~我待会这就来晒晒吼~
三只咱们扫了将近有...400++...难得一次上KL嘛~
就给他激情的扫个够咯~xD~呵呵~

很记得...在回家的巴士上...我是领着我成功在一班SHW面前抢了阿珍的海报~
在巴士上不眨眼的看着摸着[!?]我家阿珍的脸蛋...
心里是这种温馨的..."...我找对了...属于我的...理想男人..."


也没有啥特别的令我觉得好奇还是需要向大家分享的后记~就这样~6号KL后记End~

10号后记:
相隔没有一个星期而是4天后...再次的乘上老爸的保姆车来到了KL~xD
难得又来扫货了!!!~才不是...6号那天我已经差不多是阿珍的都扫回家去了~
可惜的是少的很!!!~为毛没有阿珍单独的周边啦~我要申诉去!!!

这次的旅程是因为Moto Show~老爸的favorite所以才跟上老爸的保姆车去的~
要不是我也赖死不上~那时候我还有考试= =+
总觉得我考试其间去很多地方玩哼~灭哈哈哈~我也觉得...成绩可怕了...T^T

表想~现在让我好好的玩一玩...等成绩出来再打算...~
这次呢依旧一到KL就到亲戚那里去一趟~之后就到Moto Show去了~
我就是对汽车还是啥没兴趣= =+
再怎么说也是展览~一个区一个区的和老妹讨论着要是这是阿珍这是阿敏这是泰苗的肖像站在那里的话我麽可会疯狂了~xDD

德士回后老豆要到Ampang办事去~好机会!!!多扫写KinChi回来不错~
乘上自己的保姆车又到Ampang转转去了~结果老妹摄影好拍了好多好照片回来~
我?我在寻找韩国帅哥的足迹~


结果是被我发现美女小孩居多...
我来个失望丫~
老豆办事完毕出了来就给我们带去超市扫写食材回家~
店里我总共发现了好几样妖艳的东西~

这位美人无人不晓吧~我只是暂时忘记名称了...
 FX的及食零食~前一阵子呢是我们家闪耀代言的~现在到后背了~我后悔个...
啊!!!~啊!!!~咱们漂亮的Luna~

我想你了Amber!!!
又在超市里逛了几圈~嗯?那不是孝利姐代言的烧酒...
啊~最后一秒老豆的呼喊中领起了烧酒结账去~
我摇摆的看着我这人生中最爱的烧酒~
回家烤肉去!!!~

果然是不诚实的孩子...~xD
回去后吃过晚餐再到TS走走去了...毕竟亲戚家和TS完全就是邻居~
所以饱后咱们就到TS逛逛了~


当然!!!~和两只老妹向老豆Say 各自各的活动去就又飞到五楼去了~
我到TS不去五楼就是白走了= =+~
所以...过不了自己那一关...扫了些周边回来~
周边我再来统计的发最新的日记里哟~xDDD


最后翻了整个MS也没有阿珍的新货...失望Hae...
所以只好Call上老母集合了~刚好圣诞前夕大减价~
嘿估~去扫些韩式大衣回来呗~就这样扫了两件回来~
不铺~我没有铺衣服的习惯~xD


临回家前楼梯下到底层...被我们发现金贤重!!!


嗯~~点头~这就是我10号的后记~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请慎重的留下你们的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