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8/2011

嘟嘟嘴非李珍基莫属


昨晚看着看着李珍基Rock的Fancam...
越发现这家伙的嘴巴总是嘟起的~
所以再回去检查下高清韩站图有没有拍下经典的一刻...
结果~
爆笑了!!!
差不多每一场都会有的嘟嘴~
大发...
李珍基嫩嘟嘴...
我最晚克服不了三点多才入睡...
一直在床上翻滚~翻滚的无法入睡T^T
你要负责~【先搞定你自己吧!!!】

于是博客写得多其实很少人看...
我自己也是~XD
所以就简短的更新博客是我的乐趣~
哇哈哈~~~~
大多数不会有这么一个人安静的看你自己的Story的==+
包括我自己...
除非那家伙对你有兴趣才会需要多了解你才看完你作文般的日记~
【摆摆手】
谁对我有兴趣了?你们爱我了是不是?XDD
我只对李珍基有兴趣的说~~~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请慎重的留下你们的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