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0/2011

Moving Day ...

温Drew嫩现在代表着我的心情丫~
……………………………………………………………………

今晚...不想早睡...
但是...明天早起...
==+
所以更新日记后就需要下线入睡去了...
今晚~我会失眠麽?
希望别...毕竟明天要早起==+
要处理我的行李一切东西~
搬动行李之类的...

↓↓↓↓↓↓俺是分割线↓↓↓↓↓↓


今天的天气格外的差...
是否上天也在为我鼓励打气加油?
看着窗外打的洪烈的雨点~
忽然觉得...一股奇特的感情涌上心头?
从我房间看出去的后巷~
其实别想这么多~
我也觉得自己夸张了~
其实就只是去读书留宿而已呗~
所以开头标题党的俺就出现了啦~
哈哈哈哈哈~~

拿起空荡荡的luggage
有经验的收拾了起来...
俺离家过很多次了所以熟悉?
XDDD

之后一堆的...
衣服就这样被我给翻找出来~XD
有够意识的哼~
我离家...==+
不到一小时其实啥都收拾好了~
之后开始无聊了起来

...==+
于是无聊同时拿起Canon拍照了起来...
一下主角都是我亲爱的~
“温琪宝贝”

*****温琪与luggage*****



*****温琪与闺女*****


*****温琪与小豆苗*****
头额上的名字是李温流的说~XD

Onew~
∷∷∷∷∷∷∷∷∷∷分割线∷∷∷∷∷∷∷∷∷∷

小豆苗~嫩代表我的心...
看着海报在相思...
舍不得的背影~
恩哼哼哼~~~~~~~~~~

现在是早上七点...
自动的早起了...
昨晚就放着博客没有发出去...
因为老哥给我断线==+
于是现在才来更新...

哎...
7早8早起床了~
今晚要早睡了...

孩子朋友家人们~
别想我^^
因为我会想你们的...
移动去~~~~~

==========END==========



1 則留言:

请慎重的留下你们的意见